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蜜思可可

 浏览量:[90911]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蜜思可可】只要正确护肤,换季—样美美哒

【蜜思可可】只要正确护肤,换季—样美美哒

来源: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4 17:16:46 By 宋婷婷 阅读(4712)

换季应注意的五个方面

一、卸妆及洁面——温和

产品需要选择不含酒精、香精的轻柔清洁产品洁面,同时避免碱性成分及清洁力强的产品。一般建议使用低泡的的洁面产品。如果出现过敏情况,建议用清水洗脸。次数以早晚各一次为宜,切记不应用洁面刷、磨砂膏、海绵等摩擦肌肤,以免造成肌肤的刺激。

二、选择护肤品——天然

在护肤品中,以下成分都是容易引起铭感的化学物质:防腐剂、山梨酸以及香料。这些成分都含有较强刺激性,会加重过敏的症状。

三、洗脸或沐浴——温水

除了注意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外,洗脸时候的水温也要特别注意,以35度以下为宜。当水温过热的时候就会让脆弱的皮脂膜收到刺激,因此加重瘙痒和刺痛的症状。同理的,用过热的毛巾来敷脸也是不可取的。

四、护肤的手法——轻柔

不管是界面是还是擦护肤品时,要用到手与脸部皮肤直接接触的时候都必须注意护肤手法要保持轻柔,就像是一只收紧的小猫,它随时都竖着背毛,任何过激的动作都会刺激到它,引起它的刺激反应,所以要让肌肤达到适度稳定的状态,轻柔的护肤手法十分重要。

五、修复时间——夜间

夜间是护肤的黄金时间,其实这个说法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夜间的肌肤自我修复的时间,在这段肌肤自我修复时间里,对外来营养成分的吸收效果是的,而且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所以爱美的妹纸要充分把握这个实际,达成修复敏感肌肤哦!

【国货推荐】

蜜思可可氨基酸水氧洗面奶

蜜思可可氨基酸洗面奶卸妆+清洁,双效合一不紧崩,不刺激,温和清洁

【产品功效】清洁、保湿,修护

【主要成分】水、甘由、硬脂酸、肉豆蔻酸、月桂酞谷氮酸钠、月桂酸、海藻糖、无患子提取物、pEG-7甘油椰油酸酯、羟丙基淀粉磷酸酯、石榴果提取物、萄萄籽提取物、白花百合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

为什么选择蜜思可可?

因为性价比很高,适合大众消费

因为旗下不管是面膜还是护肤品,不含荧光剂,O激素,O铅汞,药监局都有备案,人民大会堂发布产品,层层把关品质,指数五颗,孕妇哺乳期都可以放心使用,最重要的是用过的百分百会是回头客!

关键词:蜜思可可

联系方式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