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蜜思可可

 浏览量:[89531]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梦】护肤补水,你一定要这样做

【植梦】护肤补水,你一定要这样做

来源: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9 10:51:28 By 宋婷婷 阅读(4698)

今天,咱们也应应景。聊一聊补水护肤。进入秋季以来,大家几乎都在讨论补水这个话题。没办法,或许是现在环境的问题,也或许是人体肌肤抵御能力降低。如今,很多人的肌肤一到秋冬就非常缺水,甚至会出现红肿干痒等状况,令人很烦恼。当然,还有更烦恼的,那就是怎么补水都不。

其实,这些困扰都证明了一点,你的补水方式不正确。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护肤补水姿势呢?

*水乳霜必不可少

肌肤补水护理的正确步骤是:肌肤清洁后,按照顺序使用水——乳液——精华霜。其中水是直接补水,乳是呵护肌肤,而霜则是起到锁水的功效。这里有一个问题,很多网友都不喜欢用霜,认为麻烦、还认为它比较油腻。但实际上,如果没有霜的锁水力,之前的水乳也就白用了。

*饮食上补水

很多网友会忽略这个步骤,认为补水就是直接给肌肤使用各种补水产品。其实,通过大量喝水和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果蔬同样可以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而且还会提高肌肤自身的锁水力。

*洗面奶也要选择保湿型。

过度使用干燥清洁型洗面奶会损害肌肤状态。选择洗面奶也要选择保湿型,能深层清洁并强化保湿,能洗净面部油性区域的皮脂和尘垢,同时帮助干燥部位有效保持水分,使肌肤调和一致,爽洁柔软。用柔和无刺激的,逐步调理,干性部位会变得滋润,油腻部位变得爽适。

*补水面膜一定要

很多网友喜欢用面膜补水,这时候选择也很重要。使用植梦小分子玻尿酸水光面膜,采用神秘密罗木补水保湿成分,融合丰富银耳活性营养精华,渗入肌肤层,焕发补水保湿、滋养焕肤双倍护肤作用,搭配柔软轻薄型膜布,承载满满的水润滋养力,直达肌肤层,深润干燥缺水肌肤,改善肌肤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暗沉问题,令肌肤达到水润充盈的浸透状态。

国际高端品牌

专为打造顶级护理产品

清爽植物萃取原料的天然芳香

富含活性成分,发挥原动力,时刻护肤肌肤

√密集补水

√舒缓干燥不适

√修护肌肤天然保护屏障

√恢复肌肤活力

√排出肌肤微杂质

√清透肌底,焕亮肤色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坚持选用天然、有效、、高品质并得到科学验证的成分,基于精准有效的成分配比配方,并经过反复测试证实其有效性,让每一个女性享受最天然、最健康、最的皮肤护理方式。

关键词:植梦

联系方式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