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蜜思可可

 浏览量:[91258]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护肤重点在补水,皮肤保养四步骤

秋季护肤重点在补水,皮肤保养四步骤

来源: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1 15:58:53 By 宋婷婷 阅读(5430)

天气渐凉,转眼到了换季时节,这个时候的皮肤相对更脆弱,容易干燥、敏感,及时补水、保湿成为了护肤的首要任务。

STEP1:温和卸妆洁面

洗脸的时候,往往是皮肤水分流失的关键时刻,因此无论是洁面还是卸妆,力度都要保持轻柔,从T区开始清洁,然后两颊,最后是最脆弱的眼周。卸妆的时候,为了减少摩擦和刺激皮肤,建议选用卸妆乳、卸妆霜等质地比较丰厚柔滑的卸妆品、用量不能省,卸妆过程在一分钟内完成,以减少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蜜思可可氨基酸水氧洗面奶

【产品功效】清洁、保湿,修护

【主要成分】水、甘由、硬脂酸、肉豆蔻酸、月桂酞谷氮酸钠、月桂酸、海藻糖、无患子提取物、pEG-7甘油椰油酸酯、羟丙基淀粉磷酸酯、石榴果提取物、萄萄籽提取物、白花百合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

STEP2:化妆水防干燥

洁面后要尽快在脸上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化妆水。建议用蘸满足量化妆水的化妆棉,它能够仔细地擦嘴角和鼻翼等角落,而且可以用来擦耳背和脖子等经常被忽略的部位,有助进一步清洁皮肤。另外,你也可以在脸上放几片化妆棉,然后喷洒保湿喷雾或化妆水来敷脸,有助瞬间抚平干纹。

蜜思可可微元素蛋白蚕丝水

【主要成分】水、甘油、丁二醇、生物糖胶-1、蜗牛分泌物滤液、薄荷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龙舌兰茎提取物、突厥窗蔽花提取物、水解胶原、水解珍珠等

【产品功效】保湿、改善暗沉、提亮肤色、肌肤修复、细致毛孔

STEP3:保湿面膜修复肌肤

秋天换季温湿度变化大,皮肤的角质层无法及时适应,加上皮肤状态比较脆弱和容易敏感,很容易会出现刺痒、脱皮和泛红等问题。敷上一片保湿修复的面膜,保持肌肤水分和防止肌肤干燥的同时,增加肌肤的自我修护和更新能力,舒缓呵护因环境因素造成的受损肌肤,保持肌肤的年轻态。

雪蟹海洋生物冰膜,瞬间补水深层保湿,对于干燥、或容易过敏肌肤,能帮助提升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改善红血丝、容易过敏等问题,使肌肤水润有光泽,还原肌肤亮丽之美。

蜜思可可黑金面膜

【主要成分】水.甘由.丁二薄、海燕糖,透明质酸钠、黑抱块菌提取物、p一荀聚框、积雪草提取物、夏雪片莲提取物等

【产品功效】补水、清洁、平衡油脂

STEP4:层层上保湿霜

外界的风吹草动都会对敏感性皮肤产生影响,继而出现灼热、红肿或刺痛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应选用针对敏感皮肤而设的保湿品,干性肤质更可使用蕴含天然油脂的护肤霜,保湿的同时加强皮肤的滋润度,有助增强对外界刺激的耐受性。另外,涂保湿面霜的时候要一层一层上,就算是薄涂也要层叠,如此才能发挥的修护功效。

夏黛儿初心肌蜜面膜霜

【适合肤质】干性、油性、混合性等

【主要成分】水、1,3-丙二醇、甘油、氢化聚癸烯、牛油果树果脂提取物、透明质酸钠、墨角藻提取物、鲟鱼子酱提取物.

【产品功效】补水、锁水、修复

关键词:秋季护肤重点在补水

联系方式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植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